close
 

螢幕快照 2020-07-01 下午7.43.41.png

(圖一9funny愛漂亮&新卡娜Simqena 女神級保養品)

最近很多朋友在詢問我~

我的臉蛋最近是擦了什麼樣的保養品?

怎麼臉這麼的光亮,妝感也非常輕透~QQ

呵呵~當然!!因為我最近找到厲害的定妝秘密武器~

好的妝感,一定要擁有好的保養品呀~

肌膚的保養是相當重要,怎麼可以草草率率呢!!

螢幕快照 2020-07-01 下午7.43.53.png

 

 

(圖二9funny愛漂亮&新卡娜Simqena 女神級保養品)

新卡娜Simqena女神般水嫩保養,通通都靠它!!

我超愛『新卡娜Simqena』@ 雪潤光氨基酸奇蹟潔顏霜濃縮大容量150ml,

這隻新面霜認真來說~真的不輸專櫃SKXX品牌,

裡頭的成份:氨基酸/珍珠粉/玻尿酸/酵母萃取液/玫瑰精油光果甘草葉萃取等等成份,

富含維他命礦物質,高濃度胺基酸精華,可深入毛孔徹底清潔毛孔內的污垢,溫和潔淨,

有效明亮膚色,洗後賦予肌膚淨透白皙水亮感。

所以洗起來的感覺,泡泡綿密細緻,洗完後肌膚相似水煮蛋般一樣光滑透亮~

洗臉後!!不忘要擦上保養品化妝水精華液或者乳液乳霜等等~

而我選擇了『新卡娜Simqena』@極潤透亮精華養顏露

這瓶120ml唷!!每當我肌膚比較乾時,我都還會將化妝棉弄濕將,

極潤透亮精華養顏露濕敷在臉上~約10分鐘拿下,感覺肌膚有瞬間快速補水的感覺。

S__103481419.jpg

(圖三9funny愛漂亮&新卡娜Simqena 女神級保養品)

女孩們~千萬不要忘記囉!!保養肌膚最後一道一定要用乳液或乳霜做最後一道加強保濕鎖水的動作,

別單單只擦上化妝水或精華液就不管後續的保養動作唷~

『新卡娜Simqena』嫩白修復玫瑰霜擦完後肌膚質地相當細緻,吸收度我覺得很不錯^^

擦完後立馬就有QQ嫩嫩的水光感唷~

 

 

這瓶還有還有很棒的肌膚修護功能,對於紋路、改善肌膚蠟黃、提亮效果相當棒唷~

S__103481423.jpg

(圖四9funny愛漂亮&新卡娜Simqena 女神級保養品)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會為什麼會知道『新卡娜Simqena』呢?

這概念真的很像買精品包只有VVIP才知道什麼樣的保養品才是真正好用!!

必非一定要買到專櫃品牌才是好用,保養品能買到專櫃的價值,價格卻很親民~

這種才是超高CP值保養秘笈XDXD~

而知道這產品也是因為我的閨蜜們~偷偷用了一陣子!!

某天和他們下午茶才偷偷跟我分享它們肌膚透亮有光澤的原因!!讓我立馬下蝦皮去下單~呵呵~

世界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做個漂亮有自信的女人!先好好寵愛自己一翻唷!!

新卡娜Simqena相關資訊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IMQENA/

SIMQENA新卡娜官方旗艦創始直營-蝦皮:https://reurl.cc/R4obyZ

 

arrow
arrow

    Yi Ming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