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20-07-24 下午12.58.11.png

(圖一『新卡娜Simqena』@頂級高濃度身體美白金緻瑊白美白霜)

前陣子媽媽聽阿姨們介紹買了一款實力強勁的美白保養品,

試過太多美白保養品的我~嘗試許多種類的美白保養產品,

不管吃的喝的擦的,甚至醫美相關美白系列的美白針,我都曾嚐試過,

但效果真的很有限….

聽到媽媽說『新卡娜Simqena』@頂級高濃度身體美白金緻瑊白美白霜多厲害有多好等等

好奇的我!!跟我媽打賭~若我真的變白,我媽這半年的保養品我都包了~

從那天起,我矛起來用了兩條後~覺得!!這條真的猛猛的~心想完蛋了~

我真的要幫我阿母這半年的保養品我買單了~

因為跟姐妹出去,姐妹都說遠遠看我走到她面前,就像人體閃光版一樣的閃!!讓她遠遠站在一處就覺得相當赤眼無比~XDXD

螢幕快照 2020-07-24 下午12.59.56.png

 

 

(圖二『新卡娜Simqena』@頂級高濃度身體美白金緻瑊白美白霜)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我開了第三條擦上的差異性,這條真的是女人小福星~

搶手金緻瑊白美白霜頂級高濃度身體美白,

大面積美白建議混合保濕乳液1:1混在一起擦身體,

針對黑色素瑕疵直接使用局部加強按摩裡頭有高含量的珍珠粉唷!!擦起來觸感相當好摸,質地細緻清透~擦完後~手背真的亮起來囉!!

難怪我媽叫我不要亂拿她的保養品~QQ(這真的很厲害捏)

螢幕快照 2020-07-24 下午1.01.13.png

 

 

(圖三『新卡娜Simqena』@頂級高濃度身體美白金緻瑊白美白霜)

我之前真的是黃到一個不行,自從遇見了『新卡娜Simqena』@頂級高濃度身體美白金緻瑊白美白霜)

真的很棒~分享給也正在找尋美白秘密神器的你們唷~

SIMQENA新卡娜官方旗艦創始直營-蝦皮:https://reurl.cc/R4obyZ

arrow
arrow

    Yi Ming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